闻秋愁_

我言秋日胜春朝

【响欣】我的师父天天都在热恋期

  *ooc归我

  *(不要在意标题,我不会起名字…)

  *(与原剧一点都挂不上,别深究)

  

  00.

  李响特别会谈恋爱。安欣觉得自己特别会找男朋友。

  

  01.关于确认关系

  

  当时安欣从疯驴子那回来,一连昏迷了好几天,李响魂都飞了,差点没拿起枪单枪匹马去找疯驴子算账。还好被孟局劈头盖脸骂了顿,还被暗示说喜欢就说出来,别等自己后悔了才听反方向的钟(孟局5G冲浪选手【划掉),李响也意识到了自己对安欣的心意,急吼吼的跟安欣表白。当时安欣红着脸结结巴巴的转移了话题,李响瞬间觉得自己还是太心急了,就这么别扭着到了一次聚餐。

  安欣喝的烂醉,面色绯红的挂在李响身上嘴里含糊叫着‘响’安欣叫一句李响应一句。

  

  “响…”“欸,在呢。”

  “喜欢你啊”

  “…?什什什么!!?”

  

  安欣啧了一声大概是觉得烦,搂上李响的脖子就吻了上去然后就被酱酱酿酿了。第二天李响小心翼翼的问道:“昨天的,还算数不。”安欣羞红了脸声音哑着道:“问了第几次了你,我都说算算算了!再问就不算了!”李响赶紧给安欣顺毛。

  

  02.关于地下变成公费恋爱

  

  孟德海和安长林看见自家的白菜开开心心的把李响挽过来的时候是想吐血的,虽然这个事情他们已经知道了。于是安欣看见安长林的苦瓜样连忙撇了一眼孟德海,收了笑容道:“那什么孟叔啊,这个我俩已经在一起了,就别不同意了撒,那个我和响还有事,先走了。”说完就拉着李响跑了,安长林大喊道:“有本事你别跑我告(诉)你啊”后面被李响咬着耳朵温声警告道别对孟叔和副局那么不礼貌。安欣黏糊着凑上李响的唇,把李响试图继续的唠叨堵住了。

  

  安欣和李响这事还是被李响他爸捅出来的。当时李响他爸带着一些朋友见着了安欣就儿媳儿媳的叫,安欣脸都红成番茄了,李青又上来喊一句嫂子。李响扶额心道又有得哄了,但是安欣后来也只是瘪着嘴控诉他们李家人也太热情了自己完全受不住也没有过多的表示。于是两个人便开始了正大光明的秀恩爱,后面大家都对不小心撞见李响搂着安欣的腰亲见惯不惯了,就只有张彪有时候想犯贱大吼一句“你们两个s南通!”也没有其他烦的了。(作者:我们彪子只是爱犯贱,并不是真的鄙视他俩)

  

  03.关于过日子

  

  虽然两个人在同一个单位,但是两人天天黏一起是没什么机会的,不是这个人值班就是那个人值班。李响出任务出的多一些,于是他经常看到安欣为了等他在沙发上睡着。每当李响把安欣搂起来安欣就睡眼朦胧的看他,哼哼叫着“响”还要无意识蹭着李响的颈窝,李响每次都会被蹭过火,但是李响可不想安欣这么困还被自己倒腾,最后只能到洗手间解决。

  

  安欣30岁生日的时候,李响还在外面出差,生日礼物倒是准时到达了。是一本相册,里面是李响在各个去过的地方拍的落叶,安欣噗嗤笑了。心道这李响怎么还这么浪漫呢,搞得跟小女生似的,但安欣自然是舍不得丢的,仔仔细细的放了起来。

  后来一个温暖的午后,安欣窝在李响怀里翻着那本相册。“咦,这原来还有字儿呢?”李响默默翻了个白眼道:“你才发现啊,亏我特意加了张纸。”安欣用手怼了怼李响,认真看了起来。

  

  扉页上静静躺着李响刚劲方正的字,明明特别适合写报告的字体却是以情书一般。分明写着:

  “一叶知秋,一秋送你。”

——————————————————————

  作者想说:(疯了疯了,玩cp时光引起的脑洞,太nm好嗑了,一开始只是想着看看,结果自己嗑起来了,还一天产两篇,我实在是太馋了,特别特别的好嗑啊啊啊不懂的都永别了。)  

  

评论(33)

热度(2830)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